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正文

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17:26 来源:

2022年9月7日(星期三)下午3点,基金会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619室召开了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加建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加建斌向全体支部党员领学和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榆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基金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和“群众路线”观念,从“五个着力”出发,根除“四风”问题,坚决不做“五不干部”,结合实际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上来,继续推进学校“追赶超越”和部门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后,加建斌还就基金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部门存在问题,并部署安排了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