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正文

八大理由 | 上榆林学院,性价比超高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10:44 来源:榆林学院基金校友办

undefined

01
入学是学院,毕业是大学


学校更名大学事项已顺利通过教育部专家考核答辩。十四五期间完成更名大学,建设陕甘宁蒙晋接壤区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

02
风景这边独好


新校区搬迁在即,2023年首批学生入住,3540亩独一无二的沙漠公园大学,校园里有山有水有公园,风景如画不再是梦。十四五期间置换到科创新城校园,学生宿舍全部实现四人间,有独立学习空间,有卫生间,有24小时全天候热水洗澡,有空调,有暖气,Wifi全覆盖。

03
近水楼台先得月


2018年拥有硕士点,走在同类院校前列,9个授权点、涵盖18个领域,打通求学上升通道,考研成功率更高。2022年毕业生考研录取率达13.9%。

undefined

04
免学费有编制包就业


免学费有编制包就业。每年200名带编分配工作公费师范生名额,等待有情怀的你同心共筑基础教育梦想!

05
就业好才是真的好


在武书连2022年中国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中,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排名位居全国359位、陕西省17位,就业质量排名较新生质量排名由E递进到C,提升332名。2021年初次就业率达84.5%。2022年截至目前,学生就业率为86.05%,较去年同期增加2.55个百分点。

06
百年品牌铸魂育人


榆林学院从绥德师范走来,具有深厚的红色底蕴。“读书勿忘救国,救国勿忘读书”的校训激励着一代代榆苑人坚守“读书报国”的初心,形成了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淳朴学风。百年师范教育品牌越擦越亮,生物科学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2022年高校师范专业认证,学校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毛主席的“奋斗”题词,迎来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专程前往绥师旧址视察。

undefined

07
学校实力扶摇直上


2021年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学校居412位,较2018年跃升了154位,较2020年跃升了99位。学校在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省域科研综合竞争指数中位居全国第10位。2022年位居陕西省大学实力排行榜25位。

08
城市发展潜力无限


榆林位居2022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第54位,经济体量进入全国城市50强。2022年上半年GDP更是达到2969.84亿元,同比增长7.2%,增速位居全省第一,分别较全省、全国高出3.0、4.7个百分点。今后的榆林将成为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榆林有这个实力,也有这个底气。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榆林学院的发展也因有榆林市委市政府真心实意、真金白银的大力支持而走上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undefined

来吧!来这里

顺道欣赏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塞北风光

感受沧桑厚重的黄土高原文化

聆听荡气回肠、穿透灵魂的陕北民歌

选择这里

你的梦想将会触手可及

我们在榆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