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正文

基金(校友)办党支部进社区关爱自闭症儿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6:15 来源:校友(基金)办

九月的榆林秋高气爽,瓜果飘香,清风徐徐。 22日上午,临近中秋佳节,榆林学院校友(基金)办主任、教职工志愿服务协会副会长何晓岗带领校友(基金)办党支部全体成员走进榆林星缘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开展慰问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为康复教育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一行人来到了位于芹涧路综艺巷15号的星缘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热情的园长和老师们早已站在门口迎接我们的到来,一进院门,便被那里可爱的孩子们围住。我们把带来的核桃饮品、月饼等慰问品一一发放给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孩子们坐在绿色的草坪上,吃着月饼,在温暖的秋阳下,个个脸上露出了开心满足的笑容。

我们为孩子们和老师们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在这个充满爱心和温暖的儿童教育康复中心生活的快乐、幸福,希望他们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能早日康复。

接着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为前来看望他们的志愿者们跳起了舞蹈,来表达他们此刻的心声;他们跳的或许不是整齐划一的,但是他们迎来的是最热烈的掌声,这掌声带着由衷的期望和爱,希望他们每个人能早日康复,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

同去慰问的还有我校工会、团委相关负责人和迎滨路社区志愿者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