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正文

基金(校友)办党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0:25 来源:校友(基金)办

基金(校友)办党支部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921日,榆林学院基金(校友)办党支部在611室召开“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晓岗主持,基金(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追寻初心原点、探讨初心内涵、检视廉洁风险、增强廉洁意识,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畅谈体会和感想,深入交流讨论。

研讨紧紧围绕如下方面: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党员干部要把廉政学习放在第一位,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切实增强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立场方向。二要一以贯之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敏感性和敏锐性,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教学为中心,服务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讲政治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有担当。时刻不忘肩负岗位职责,勇挑重任、做好表率,对各种歪风邪气要敢于斗争。

通过“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创新工作机制为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基金会、校友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基金(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24日,在行政楼611室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晓岗主持,基金(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会。首先开展了党规党纪学习,进一步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基金会、校友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接着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包括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学习过程中与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党内法规以及正面典型和反面教育,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查摆存在问题,全力进行整改。最后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完成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廉促考的目的,切实提高党性党风党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