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 金 会->教育发展基金会介绍

榆林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榆林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陕西省教育厅同意,于2012年6月经陕西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2014年被陕西省民政厅评为3A级社会组织。2015年3月,基金会被中国高教学会教育基金研究会确定为会员单位。2018年10月,被陕西省民政厅认定为慈善组织。

基金会的宗旨为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弘扬榆林学院优良传统,加强学校与校友及社会各界的联系,争取校友和社会各界捐赠,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基金会接受校友、校友所在单位及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各界人士的自愿捐赠。严格按捐赠者的愿望和意见定向使用捐赠资金。

基金会业务范围:(一)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二)以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募集资金和接受社会捐赠;(三)管理与运作基金;(四)资助榆林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项目;包括建筑物、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五)资助教师学术、科学研究和著作出版;(六)资助品学兼优但有经济困难的大中小学生;(七)资助遇到天灾人祸等特大困难的师生和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