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纪念品赠送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5:47 来源:

2019年6月17日晚19:00,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纪念品赠送仪式在逸夫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参会领导及老师们为毕业生代表们赠送了纪念品。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主持,榆林学院校友办主任何晓岗、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耀军、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樊丽老师就我院的就业现状、分布去向、存在的问题措施及毕业离校注意事项进行了汇报强调,她说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情况整体良好并已达到预期目标。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同学情谊,友善道别,爱护校园公物,文明离校。

接着,校友基金会主任何小刚老师讲解了我院杰出校友的事迹,嘱咐全体毕业生走出校门要多与校友们交流联络,在工作生活中相互帮助,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他还叮嘱大家要常回“家”看看,勿忘母校。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苗丽丽发言,她表达了自己的毕业感想,回忆了在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表示决不会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努力工作,回报社会,为母校争光添彩。

最后,院长卜耀军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脚踏实地,奋发图强,早日成为社会栋梁。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不忘师恩,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