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正文

榆林市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秋燕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7:24 来源:

2022年11月11日,我校84级英语教育专业优秀校友--榆林市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秋燕携公司综合办主任余生爱、总经理助理刘小帆一行3人回访母校,并与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加建斌对高秋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高秋燕及其所创办公司一直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是凝聚校友与母校力量,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为母校教育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校友高秋燕就下一步如何结合企业实际,提出支持母校发展,支持学生全面成长,服务榆林高质量发展,与母校合作开展冠名“创意榆林”基金的构想。并表示自己尽其所能、不遗余力地支持母校,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

外国语学院院长高吉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季、艺术学院院长杨雨佳等就所在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校友高秋燕自身发展不忘母校的情怀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并表示愿意与榆林市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展开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也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会后,应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友高秋燕为2022级新生作了《折腾,才是对梦想的尊重》的报告。

高秋燕,女,1987年毕业于我校英语教育专业,榆林市人大代表,榆林市妇联执委,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现担任榆林市名人风采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榆林市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榆林市长城保护志愿者协会会长。多次获得省市“三八红旗手”、陕西省“最美文物安全守护人”、“三秦文化女性”、“优秀女企业家”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她带领公司积极投身榆林乡村振兴工作,策划实施了大量榆林人耳熟能详的乡村文旅项目,如:大美榆阳--杏树文化节、马铃薯赏花节、赛羊大会等文化活动,“苹水相逢果然不同---子洲有我一颗苹果树”采摘认养活动,红石桥乐沙戏水、榆阳赵家峁、黄崖窑、白舍牛滩村田园综合体项目,米脂高西沟、杨家沟文旅项目提升项目等,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