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正文

神东天隆集团矿山支护材料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8:25 来源:榆林学院基金校友办

6月9日下午,神东天隆集团矿山支护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公司总经理、校友王炜,党总支书记任晓红,副总经理林宏智,总工程师薛继军,综合办公室主任党青,锚杆车间主任李占荣;我校副校长张晓出席。我校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负责人、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

张晓对王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果、新校区规划等。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推动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他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以达到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王炜表示,此次到访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看到母校的发展倍感骄傲,见到母校的领导老师甚是亲切。他向大家介绍了神东天隆集团矿山支护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公司在很多方面可以和母校展开合作。他希望通过本次签约,促进深层次交流,推进双方合作进度。

之后,大家就企业生产设备技改研发、新产品试制、成果转化、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培训、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公司希望母校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就业,并愿意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提供方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神东天隆集团矿山支护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科技部2020年命名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发明专利和知识产权20多项,拥有国内首创、行业领先的锚杆自动化生产线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