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正文

校友企业天丰昌医教科技公司再向我校捐资45万元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6:18 来源:榆林学院基金校友办

6月2日下午,榆林市天丰昌医教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暨第四届“天丰昌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友杨玉强再捐资45万元用于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和体育事业。

会上,20名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受到资助,每人5000元。榆林市政协秘书长柴自军、统战部一级调研员丁茂贵、党史研究室主任赵晓亮、保健协会会长雷存军、中小企业局原局长白海洋在主席台就坐,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张晓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杨玉强颁发捐赠证书。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受助学生参加。

杨玉强表示,在榆林学院的学习与成长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精神财富。他希望能为母校的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帮助优秀的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爱心风尚。

张晓希望受助学生正视并战胜困难,铭记校友杨玉强关爱并把这份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怀揣梦想,学会感恩,学会回报。更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高度关心学生成长,培育在校生的校友意识;加强服务校友工作,深化校友和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主动对接校友企业,在校企合作、产品研发、平台建设、实习实践、创业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

校友杨玉强近几年向我校基金会累计捐资110余万元。截止目前,共资助80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榆林市各级政府部门、慈善协会、保健协会、妇幼保健院、长城路办事处、综合执法局、新联会、水务集团、非公经济研究会等单位的领导也出席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