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正文

天丰昌助学基金颁发 校友爱心再助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4:58 来源:校友(基金)办

5月20日下午3时,榆林市天丰昌医教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暨第二届“天丰昌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在我校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受到资助,每人5000元;新增捐赠5万元用于教育专项活动。会上,院长许云华讲话,副院长张晓主持。

许云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校友杨玉强——榆林市天丰昌医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颁发了纪念牌。受资助学生们的一首《隐形的翅膀》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许云华讲,杨玉强校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真正令人敬仰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彰显了天丰昌医教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及员工的爱心和魄力!他的捐赠不仅是对母校师弟、师妹的拳拳关爱,更是对母校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鼓舞,母校为有这样的优秀校友而感到自豪。他希望同学们正视并战胜困难,不负家庭和社会的厚望,把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人。

原榆林市中小企业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海洋说,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助教为荣。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他期望榆林市民营企业界更多爱心人士,像杨玉强先生这样,主动投入到捐资助教的行列中来。

受助学生代表秦晶晶说,大家会永远记得学校老师的教导、社会人士的关心,会像杨玉强学长一样,牢记母校给予大家的一切教导与帮助,也希望在将来能有机会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去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给予他们温暖和希望。

榆林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茂贵,农工党榆林市委副主席郝亚军,榆林市政协联络处处长赵晓亮,榆林市保健协会会长雷存军,榆林市政协教文委主任白云国等出席,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