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校友企业向我校捐资助学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10:23 来源:宣传部

9月28日下午,榆林市天丰昌医教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暨榆林学院第三届“天丰昌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2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均收到该基金5000元的资助。同时,天丰昌医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玉强再次捐资5万元支持我校的体育事业。

榆林市“两新工委原书记”曹应峰,榆林市保健协会会长雷存军,榆林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张榆生,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晓亮,榆林市档案局局长刘竹梅,榆林市高新医院院长李源,榆林市政协处长徐永宏,榆林市政协爱心济困协会秘书长高文喜,我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许静洪,副院长、榆林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张晓,榆林学院党委委员、校办主任白振飞出席,各院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受助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许静洪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杨玉强颁发捐赠证书。受助学生表达感谢。杨玉强表示,自己1992年毕业于学校化学系,1995年走上艰辛的创业之路,经过个人不懈努力,现已创办多家公司。他始终牢记母校的培育之恩,希望能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帮助优秀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担当起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

许静洪在总结中说,母校为有这样的校友而感到自豪,并对杨玉强的博大爱心表示感谢。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铭记校友关爱,自强不息,战胜困难,努力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回报社会。最后,许静洪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要畅通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合作,促进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张晓希望同学们将爱的火种接力相传,在学有所成的同时,回馈社会,回馈母校,成为母校的骄傲。

2017年,杨玉强校友向我校基金会捐资人民币40万元,设立了“天丰昌助学基金”,每年20名,每人5000元,资助贫困优秀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今年杨玉强又出资5万元资助母校的体育事业,几年来累计捐资达70万元。

当天参加会议还有榆林市各级政府部门、保健协会、爱心济困协会、长城路办事处、安全生产协会、非公经济研究会、市场监督局等单位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