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正文

榆林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8:26 来源:校友(基金)办


623午,榆林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次会议在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长许静洪,副理事长许云华、张晓,理事尚爱军康伟李治山、张富林、弓斌耀张雄何晓岗等出席,监事及财务负责人列席,基金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许静洪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基金会2021年工作、财务运行、在捐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2年工作计划及财务预算方案;补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加建斌为榆林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聘用了新的财务负责人和会计出纳;对基金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2021年,基金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计划,并在陕西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获得4A等级2022年,基金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争取工作上有新作为,事业上有新成就。计划全年募集资金3500万元,服务教育支出3160.0725万元,进一步发挥基金会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理事长许静洪在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对长期以来给予基金会工作关心和支持的理事、监事及相关部门表示感谢,对基金会办公室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各位理事和基金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能力,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学校与社会、学校与校友、校友与社会的联动和互动,汇聚发挥各方力量,以建校100周年为契机,挖掘各方资源,群策群力,拓宽筹资渠道,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