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5:42 来源:

5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感想和体会。党委书记许静洪主持会议。

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谱写我校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学细学总书记的讲话,达到了滋养初心、武装思想、提高水平、促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明晰了学校追赶超越的方向。后续要继续加强学习,做到融会贯通,知行统一,把总书记的思想、理论、要求贯彻到学校发展的整个过程中。努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榆林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许静洪在总结中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落地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有效动力。全面总结我校“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及早谋篇布局“十四·五”发展规划,把总书记对陕西的5个要求落实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弘扬“西迁精神”“延安精神”,挖掘我校的红色基因和艰苦奋斗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努力谱写我校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还学习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的相关党纪党规。